民生在线 > 网谈回音 > 正文

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3-06-26 12:42:41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26日讯 今天下午,交运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刘永康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立足民生、服务社会,构建安全便捷的综合交通服务体系”主题与广大网友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21582人次,网民在线有效提问197个,嘉宾现场回答49个问题。对于现场没有答复完的问题,青岛交运集团将在网谈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之内进行二次答复,详情请登录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专栏做相关查询。

青岛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一排左一)与网民交流 (周琦 摄)

网谈实录

开场语:

    刘永康 网友朋友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能够再一次做客“民生在线”栏目。通过前两次的交流互动,我感受到了网友朋友的热情真诚,以及对交运集团发展的关心关注。

    近年来,交运集团在企业经营中坚持服务经济发展、奉献社会民生,只要有利于城市进步、有利于老百姓工作生活的事情,我们都会不遗余力的开展。在传统的城市公交、班线客运和物流运输等领域,我们进行了创新变革和拓展经营,为市民提供了专业校车、城乡客运一体化等多样化温馨服务。

    同时,我们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打造“交运之情”公益品牌,彰显企业责任;关注并引领绿色低碳发展方式,为建设美丽青岛贡献力量;重视每一位乘客的合理诉求和宝贵建议,作为改进工作、提升服务的依据。

    在此,我代表交运集团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交运事业发展的广大市民、乘客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今天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完善我们的服务网络,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让我们为每一位市民提供更为安全优质、温馨便捷的服务。

    留言板 您好!感谢公交集团一直以来对左岸风度小区的出行做出的努力。可是我们到市区中心地带还是不方便,比如到西部医院和市政府,青岛大学等地,都要转车,要花费很长时间,的确不方便,现在还没有一趟可供这个小区居民到市中心地带的直达公交车,恳请公交集团能使我们再方便些。

    刘永康 网友您好,当年劲松七路北段左岸风度、西韩新苑等住宅小区交付后,居民出行不便问题一直比较突出,我公司2011年起就开始针对解决,当年就增加了609路车的运力并开通区间车方便乘客,2012年初开始,我公司经过多方沟通,客服了场地、道路等困难,开通了左岸风度始发的公交线路,至今已在该区域辐射了462、622等六条公交线路。今年五月份刚刚调整优化了631线路、开通了直通李村的633路线。公共交通现无法满足所有乘客的点对点直达,还应以换乘为主,目前左岸风度可方便到达李村、浮山后、汽车东站等公交线路较为集中的区域进行换乘后到达目的地。下一步我们会针对该区域的客流规律变化,进一步调整优化或调研开通新线路,方便居民出行。感谢您对交运温馨巴士的关注。

    留言板 交通委根据臆想中的理由要缩短隧道交通线路,引起西海岸市民一片反对声,应该说是怨声载道,强烈质疑其中有企业为利益作祟而出此馊大家的主意。实际情况是现在的隧道交通太拥挤,车辆班次太少。线路规划也不尽合理。灵山卫枢纽和薛家岛枢纽纯粹多余,为什么不实行从区到区直达的公交线路。

    刘永康 网友您好,目前我们未接到要求缩短或调整隧道公交线路的通知,也暂没有关于隧道线路调整的方案。公共交通有一定局限性,无法仅通过一两条线路解决所有乘客的点对点出行需求,通过枢纽站和相应公交线路的无缝对接,可大大增加乘客的出行选择。下一步,针对隧道公交拥挤和班次少的问题,我们将会提高调度水平,增加发车密度;针对线路不合理的情况,我们会积极调研,汇同相关部门一起研讨优化调整方案,确保隧道公交更加便利。感谢您对交运温馨巴士的关注。

    piaoling1013 目前李沧区九水路新建小区越来越多,且九水路一直没有通市南香港路的公交,建议开通

    刘永康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研,设计线路方案上报行业管理部门审批,争取调整或开通线路满足乘客出行需求。感谢您对交运温馨巴士的关注。

    留言板 平度在青岛的人算多吧,可是从青岛到平度没有低于3个小时的时间,有些车开到北站附近就停靠10分钟,真希望领导们能想出好办法缩短青岛到平度的时间,距离根本不算长。

    刘永康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交运的关注和支持。目前,青岛-平度班线分为快速班线和普通班线,普通班线途径城阳、兰村、南村、郭庄、218省道等,主要方便途经线路、站点附近的居民出行。近期,因重庆路改造造成运行时间过长,对您表示歉意。快速班线途经环湾大道、青银高速,一票直达,运行时间约为1小时左右。快速班线在海泊河汽车站、青岛长途汽车站、青岛汽车东站均有班次,欢迎您选择乘坐。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