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强对流天气来袭,注意防范!雷雨时阵风8至10级,山东连发40多个预警

2021-06-29 10:41 来源:山东天气
分享到: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中的南部、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3℃左右,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6月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7月1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4℃左右,半岛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