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泳衣、脸基尼上线 更衣证办理中 6月1日正式“洗海澡”

2021-05-25 16: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宋波鸿)近日,记者来到青岛第一海水浴场探访发现,“一浴”周边的商户已经摆出了挖沙玩具、游泳圈等游泳器具。沙滩小卖店也纷纷开业:冰凉的饮料,颜色鲜艳的泳衣、脸基尼也纷纷上线。此外,从5月17日起,第一海水浴场的更衣证也已正式开启办理,使用时间将从6月1日至10月31日。青岛的“洗海澡”时节马上就要到来了!

据沙滩小卖店店主介绍,颜色各异的沙滩裤、泳裤、泳衣等新品,还有各种颜色的脸基尼、海蜇帽都已经摆上了货架。在“一浴”沙滩上,已经有不少“游泳健将”换上了泳衣泳裤下水“洗海澡”了。少男少女也开始了在海边的玩水嬉戏,假日氛围颇为浓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