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最新进展!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累计封顶车站17座

2021-05-24 16:2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孙志文)今天,青岛地铁4号线最长车站张村站明挖段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车站由青岛市地铁四号线公司建设管理,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施工。据了解,截至目前,青岛地铁4号线全线累计封顶车站17座。

据悉,张村站为明暗挖结合三层岛式车站,车站标准段结构宽21.9米,全长518.5米,是普通标准车站长度的2至3倍。车站穿越多处破碎带、地下水丰富 、地质条件复杂、周边管线种类多数量大、占地协调和施工组织困难。

四号线公司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组织参建单位克服困难、科学组织,增加资源投入,施工人员接近300人。

青岛地铁4号线全长约30公里,设25座车站,是一条真正意义上的“东西大动脉”,建成后将与1、2、3、8、11号线换乘。目前,4号线全线25座车站中,已累计封顶17座车站,线路建设正平稳快速推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