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李沧九水东路将建人行天桥 连接两大高校!

2020-07-31 13:11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李沧九水东路将建人行天桥,连接两大高校!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在城市管理中,往往细微处见真章。不足百米的人行天桥正是折射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的细节所在。7月31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李沧区九水东路人行天桥工程规划方案发布,该天桥位于恒星学院、酒店管理学院附近,建成后周边学生的通行安全将得以保障。

根据规划方案显示,项目横跨九水东路,位于惠水路路口向东270米处,南侧为酒店管理学院,北侧为恒星学院。天桥主梁长度46. 8米,主梁宽度4米,梯道宽度2. 8米,桥下净空不小于5.5米,北侧梯道布置在绿化带内,南侧梯道布置在人行道内。

记者了解到,九水东路是恒星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学生经常穿梭的主干道路,随着周边地区的发展,九水东路的车流量与日剧增,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随着后续过街天桥的建成,将很大程度上缓解学生与机动车通行时相互干扰的问题,在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的同时,也减少了学生出行的安全隐患。

(记者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