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中考志愿填报结束 22日-23日各初中组织现场确认

2020-06-23 10:04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中考志愿填报于6月21日22时正式结束。由于今年中考考生人数增加,同时在线志愿填报人数较多,造成6月20日8:30至9:30志愿填报系统网络出现拥堵。因此,青岛市招生考试院把原来6月21日20时的结束日期延长至22时。志愿填报登陆密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切勿向他人泄露,密码泄露导致的后果由考生负责。

完成志愿填报之后,6月22日-23日,是考生志愿现场确认的时间。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志愿确认无需再去考生所填报的一志愿学校,而是由各初中学校组织考生志愿现场确认。

四区招考部门将电子版志愿确认单下发给辖区各初中学校,初中学校打印一式二份并组织考生和家长签字确认,考生本人须在初中学校现场签字,家长在志愿确认单上签字并粘贴家长本人身份证复印件。签字后的志愿确认单,其中一份由初中学校按照确认单上的“网报序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排序整理装袋,交辖区招考部门留存。另一份粘贴在考生档案袋封面。四区以外区市考生考生按辖区教体局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确认报考信息。

考生志愿确认所需的证件和材料包括:应届初中毕业生持户口簿(外国籍和港澳台考生持有效身份证明)。往届生持户口簿、初中毕业证;申请享受加分优待政策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信息表》一份(考生网上志愿填报时,通过网上报名系统打印)。

四区申请享受加分优待政策的考生,须携带相关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在信息确认期间办理审核手续。(记者孙雅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