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停暖通知!最低温-3℃+冰冻也来了!假期注意保暖!

2020-04-04 09:3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众所周知

山东每年的春天都是一场大戏冬天迟迟不肯让出C位佛系春天间歇性上线营业导致大家一会儿穿着短袖瞎逛

一会儿套上棉袄还在风中摇晃

让人捉摸不透

虽然已经正式进入四月但山东的天气并没有好转大部地区最低温仍只有4℃左右

受一股冷空气影响,青岛天气将出现一些变化。青岛市气象台于昨天下午16时2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今天就是清明假期了

青岛清明节天气如何?

一起来看看天气预报吧!

↓↓

3日夜间到4日白天,晴间多云,有轻雾,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7级,市区8到15℃,其它区市5到15℃。

4日夜间到5日白天,晴间多云,内陆有冰冻或霜冻,北风转南风3-4级,市区4到12℃,其它区市-3到17℃。

5日夜间到6日白天,多云间晴,北部有轻霜冻,南风3-4级转4-5级,市区5到12℃,其它区市3到19℃。

今天白天,全市的最高气温都有不同程度的回落,沿海地区气温回落的幅度要小一些,导致明天的最高气温没有明显的海陆差异,全市大多在15、6度。这次冷空气导致的明显降温将出现在明天夜里,预计市区最低气温在4度上下,北部内陆会降到零度以下,局部有霜冻或冰冻。

伴随着冷空气来的还有个大消息……停暖!!!

根据《青岛市供热条例》规定,青岛市2019-2020采暖期供热将于4月5日24时结束。

是的

虽然不想说出口

但是停暖真的开始倒计时了!

也就是说,再过不久

你家的暖气就

凉了!

凉了!

凉凉了!

大家要根据天气适时调整衣物出行做好防护工作特殊时期千万不要感冒了哟~

内容来源:青岛新闻网、大众网、青岛气象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