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汽车东站今起恢复4条县际客运班线 快来看看发车时间吧

2020-03-05 15:23
分享到:

青岛汽车东站今起恢复运营,已开通4条县际客运班线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记者3月5日从崂山区获悉,为确保复工复产后旅客安全便捷出行,自今日起,青岛汽车东站恢复运营。

 

▲发车时刻表

目前已开通青岛至平度、即墨、莱西、胶州方向等4条县际客运班线,班次均为“一站直达”,中途不设上下客站点。

 

据悉,青岛汽车东站客运站设立了体温监测点,配备热成像体温仪+手持红外体温仪双层检测设备,集中力量重点排查防疫风险。引导进出车站旅客佩戴口罩,对进站和出站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查验。车站每日进行不少于2次全面预防性消毒,对旅客手触及的自助设备、座椅扶手、门拉手等位置视客流情况做到随时消毒。车辆须每趟次消毒,保持通风,乘客尽量分散就座,同时做好乘客信息登记。

 

据了解,崂山区第一时间制定道路客运恢复计划和预案,由交通、公安、卫健等部门,围绕运输组织、卫生防疫、运营安全等方面制定周密工作方案,在青岛汽车东站实行驻点管控,督导客运企业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实名登记、行车过程监管和车辆消杀等措施。为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崂山区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监管,督促道路客运企业强化安全管理,确保车辆在企业动态监控平台和联网联控系统上线,企业实施不间断监控。

(记者霍璟祎通讯员梁太宏)

温馨提示:

1、乘客进、出站及乘车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进行体温检测;

2、根据相关要求,乘客须扫码进站乘车;

3、建议乘客通过“交运行”APP,或通过车站自助设备购买电子票并检票乘车,并严格执行实名制购票要求;

4、乘客进站、购票、检票过程中相互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候乘时分散就座,并保持安静、减少交流;打喷嚏时用纸巾遮住口鼻,或采用肘臂遮挡等;

5、根据交通部要求,班车将按照疫情防控风险等级控制客座率,请各位乘客服从车站工作人员安排,上车后隔位或分散就座,车厢后两排设置为途中留观区,乘客不得就座;

6、车辆到站后,乘客须配合做好到站信息核验及体温检测;

7、对于体温异常的乘客,应在隔离区域暂时隔离,填写《乘客信息登记表》,并上报移交健康卫生部门;

8、对于未佩戴口罩或拒不配合车站工作的乘客,车站有权依规拒绝其进站乘车。

交运客服电话:96650

汽车东站:88910011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