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养老机构消防能力提升项目,设置信息管理平台

2020-01-14 17:12 作者:民生在线 来源:青岛市民政局
分享到:

养老机构消防能力提升项目,设一个信息管理平台、八大系统,覆盖全市10个区(市)238家养老机构,总面积114.07万平方米,彻底改变了传统保姆式的现场检查管理模式,提升了对火灾要素的监控能力和对火灾险情的预警能力,促进了养老机构消防意识的建立和消防制度的完善,形成了养老机构消防智慧防控、智慧监督、智慧管理的新局面,火灾防控水平显著提高。

代表们实地观摩查看了青岛市市北区福山老年公寓和青岛福彩养老院的市办实事项目,对两件市办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了评议,并对2020年市办实事征集筛选及民政其他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信息管理平台app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