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网谈实录

2019-07-04 16:49 作者:吴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做客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网谈直播室,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扶持中小企业发展”与网民在线交流。网民参与人数7251人次,发帖35个,王瑜副行长现场全部答复完毕。更多资讯请登录青岛新闻网做相关查询。

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一排左一)与网友交流 (摄影荆潇坤)

视频:青岛银行副行长王瑜访谈(摄像陈通)

开场语:

网友:建议青岛银行在台柳路,长沙路,新都心,河西,地铁大厦,万科紫台附近安排上网点,这样办理业务以便方便大家,大家都很喜欢青岛银行,毕竟是咱们青岛人自己的银行,请尽快落实,谢谢

王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已关注到该区域人口密度不断增大,金融需求也不断增长,我们会重视您的意见和建议,对该区域设立网点进行认真考察和论证。另外,我行设有地铁大厦支行,位于常宁路6号,欢迎您到网点办理业务。现阶段您也可以使用青岛银行手机银行办理业务,同时我行也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等支付方式,可以随时随地满足您的金融需求。再次感谢,并希望您继续关注青岛银行发展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网友:我为母亲办理一笔定期存单销户业务。

我为母亲办理一笔定期存单销户业务,母亲写了三个密码给我,但均显示错误。按规定,密码重置业务必须由本人亲自到网点办理。但我母亲目前正在住院,身体虚弱,无法下床行走,拿这笔钱也是给母亲交医药费的。青岛银行市南支行柜台人员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沟通分管领导,大家不顾午休时间,启动特事特办程序,双人陪同我前往医院为我母亲上门服务,让我们非常感动!

王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鼓励与肯定!感谢您对青岛银行服务的认可!为客户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一次就办好是我们的服务追求,真正让客户感受到方便。站在客户角度,体会客户的真情实感,需要我们工作人员不断创造性的给予客户良好的服务感受,帮助客户真正解决问题。感谢您对我行的信任,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网友:青岛银行海融宝业务赎回金额限制问题

王行长,您好。我在青岛银行购买了海融宝,为什么赎回到账只能最高一万元,以前我记得不控制的。

王瑜:您好!感谢您对青岛银行海融宝业务的关注。以前青岛银行的海融宝业务,客户的总购买金额上限是10万元,T+0赎回的额度上限也是10万元。2018年6月1日,证监会与央行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货币市场基金互联网销售、赎回相关服务的指导意见》,规定投资者在单一基金销售机构单日不高于1万元的“T+0赎回提现”额度上限。自此,不仅是我行的海融宝,包括“余额宝”等全市场的“宝宝类”货币基金均执行该指导意见要求。目前我行海融宝业务的T+0赎回上限是1万元,超过1万元的赎回,可以通过“普通赎回”操作来实现,资金到账时间是“T+1”日的24点前,流动性也是不错的。再次感谢您对青岛银行业务的关注。

网友:我是青岛大学退休的老教师,老伴想补办社保卡,青岛银行员工听说了我这个情况吧,马上就有两个小青年来给我上门服务了,并且服务完后又拉着我们到行里为我家老头办理了社保卡补卡业务,免去了我们老两口的奔波

我是青岛大学退休的老教师,我和我老伴都快八十了,当时我老伴把社保卡弄丢了,又常年在家带着呼吸机,不方便不能出门,不能去银行办业务,愁的我好几天晚上没睡着觉!青岛银行员工听说了我这个情况吧,马上就有两个小青年来给我上门服务了,并且服务完后又拉着我们到行里为我家老头办理了社保卡补卡业务,免去了我们老两口的奔波,而且到了厅堂后立马为我开了特别的通道,我马上就办完了业务,真是太方便了,非常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了这么便利的服务,还免了我们来回跑腿,我非常感动!

王瑜:这位网友您好!感谢您的鼓励与肯定!打造有温度的服务,是我们全体青岛银行员工的服务追求,能够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也是我们的荣幸。面对老年客户金融服务中遇到的难题,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贴心的服务,让您能够享受便捷的金融服务。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肯定,我们会继续努力,为您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网友:表扬科技支行前台服务人员,服务热情温馨。

我是一名公司会计,前段时间因为企业认证需要,非常着急的想要开一个对公账户。从公司忙完赶到银行已经是上午十一点半了,大厅里的人还是很多。我以为自己办不成了,但是万万没想到,工作人员舍弃了中午休息的时间给我加班加点的办理,态度仍然是那么的亲切温馨,没有丝毫的抱怨。高效的帮我办完了业务。感谢青岛银行科技支行,你们让我非常感动,为青岛银行点赞!

王瑜:这位网友您好!急客户之所急,帮客户之所需,快速办理业务,提高服务效率,是我行服务不断提升的方向。我们还需继续努力,扎扎实实为客户做好服务。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网友:市南支行满意业务评价

我只去青岛银行市南支行办理业务,因为我腿脚不便,都会随身携带拐杖,银行网点有一段台阶,每次上来都格外费劲。市南支行的大堂经理了解到我的情况,每次都会主动跑出来扶我上台阶直至厅堂座椅,办理业务过程中也是全程搀扶我,一直在我身边协助我办理业务,都说青岛银行服务好,在市南支行真是体验到了,是我见过最温暖人心的银行,以后存款都来找青岛银行。

王瑜:这位网民您好!感谢您对我行工作人员服务的表扬!打造有温度的服务,是我们全体青岛银行员工的服务追求,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您还记在心里,您也是位有心人。特别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您的鼓励是我们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加油!

网友:我是市北机关单位的一名会计,来到市北支行办理单位变更备案印鉴业务。由于机关单位特殊性,公安备案章不同于企业印章刻有备案编码,为我受理业务的会计柜员,主动帮忙积极联系公安负责备案印章的工作人员,协助我最终查询出“隐藏”起来的备案码,免去我前去柜台查询的时间,这一小小的举动让我非常感动,我为市北支行会计柜员点赞。

王瑜:这位网民您好!感谢您对青岛银行服务的认可!为客户积极想办法解决问题,一次就办好是我们的服务追求,真正让客户感受到方便。青岛银行会不断提升服务方式,让客户更满意!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希望能继续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网友:您好,我是青岛啤酒的经销商,有时候会遇到缺少进货资金的情况,早就听说青岛银行有供应链的业务,能介绍一下吗?

您好,我是青岛啤酒的经销商,有时候会遇到缺少进货资金的情况,早就听说青岛银行有供应链的业务,能介绍一下吗?

王瑜:您好,非常感谢您对青岛银行的信任和支持,我行目前已经与多家核心企业合作开办“链E贷”业务,“链E贷”是指我行通过与核心企业进行合作,核心企业推荐经销商并提供其真实的销售数据,或我行通过其他途径能真实了解经销商有关数据,从而向符合条件的核心企业经销商发放的用于购买核心企业货物的纯信用类个人贷款。此产品特点在于为核心企业加快货款回收,减少赊销,扩大销售收入,同时也主要为经销商解决进货时资金短缺难题,特别是在采购旺季对资金需求大的时候,而且我们的产品具有期限长利率低,随借随还的特点。额度最高200万,授信期限最长5年,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4个月。您可以留下联系方式,我们工作人员会及时跟您联系,谢谢您的关注。

网友:单位变更印鉴业务,市北支行会计柜员,主动帮忙积极联系公安负责备案印章的工作人员,协助我最终查询出“隐藏”起来的备案码,免去我前去柜台查询的时间,这一小小的举动让我非常感动,我为市北支行会计柜员点赞。

我是市北机关单位的一名会计,来到市北支行办理单位变更备案印鉴业务。由于机关单位特殊性,公安备案章不同于企业印章刻有备案编码,为我受理业务的会计柜员,主动帮忙积极联系公安负责备案印章的工作人员,协助我最终查询出“隐藏”起来的备案码,免去我前去柜台查询的时间,这一小小的举动让我非常感动,我为市北支行会计柜员点赞。

王瑜:这位网民您好!感谢您对我行工作人员服务的表扬!打造有温度的服务,是我们全体青岛银行员工的服务追求,为您提供贴心的服务,您还记在心里,您也是位有心人。特别感谢您对我们的认可,您的鼓励是我们不断提升各方面能力的动力,我们会继续加油!

网友:你好,我的公司主营机械设备加工,为大企业做配套业务,目前接了一个大的订单,急需资金用于生产经营,我名下有一套住宅,请问能否快速申请贷款?

王瑜:您好,感谢您对青岛银行的信任。根据您说的资金需求和企业情况,您可以选择我行的普惠金融特色产品“惠营贷”业务,该业务以企业实际控制人夫妻名下的住房为主担保方式,除必要的企业基础材料外,免房产评估,业务办理可使用财务简表,审批时效快,单笔贷款期限最长可贷至3年。在原流动资金贷款到期前向我行提出申请,经我行审查通过后,可享受无还本续贷,大大降低企业融资成本。谢谢!

网友:你好,我目前主要给当地的一些超市供应果蔬,有自己的蔬菜生产基地,今年来,签了新的订单,资金不足,想申请点银行贷款,但是没有抵押物,好多银行都不给做,我想问问青岛银行这边有没有什么业务可以提供?

王瑜:您好,非常感谢你对青岛银行的信任和支持,涉农方面贷款你可以考虑我行的“惠农贷”业务,这个业务是我行与山东省农业发展信贷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和青岛市农业融资担保公司合作,专门向符合条件的农业客户发放的用于其日常经营活动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具体办理您可以到我行的就近网点咨询。

网友:行长你好,小型企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和资质?

王瑜:您好,非常感谢你对青岛银行的关注。小微企业是我行的重点金融支持群体。我行对小型企业贷款原则上要求企业成立两年以上,有实际经营,且企业经营情况良好,具体我行会对企业进行实地调查。若您有贷款需求,请就近咨询我行网点。谢谢!

网友:你好,我是一名科技型企业的负责人,企业的产品有自主知识产权,目前企业发展较快,有一定的资金需求,公司为轻资产初创型公司,请问能否申请贷款业务?

王瑜:您好,感谢您对青岛银行的信任。科技金融业务目前是我行重点发展的业务,根据企业的情况,如果企业有知识产权,且经营良好的话,我行可提供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业务,该业务是企业将专利权质押给担保机构,单笔额度不超过500万元,由保险公司为业务投保,青岛银行发放贷款。该业务享受利息补贴,每年财政贴息50%,最高20万元。

网友:领导好,目前名下有一套房子,计划买二套房,如果市南区名下有房贷和无房贷(房子贷款过,已还清房贷)在市内3区内买房分别执行怎样的房贷利率?

领导好,目前名下有一套房子,计划买二套房,如果市南区名下有房贷和无房贷(房子贷款过,已还清房贷)在市内3区内买房分别执行怎样的房贷利率?

王瑜:感谢您对青岛银行住房贷款业务的关注。目前,青岛银行在住房贷款方面严格按照监管要求执行“认贷又认房”的标准,在本市拥有1套住房,或有1笔未结清贷款的居民家庭,申请商业性住房贷款购买住房,执行二套房贷款利率政策。欢迎您到青岛银行办理个人住房贷款业务。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