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副总马守强网谈实录

2019-06-27 16:34 作者:宋旭瑶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电信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马守强(左一)与网友交流 (摄影 荆潇坤)

网友:新都心,河西,台柳路万科紫台附近没有电信网点,能否增加,谢谢

马守强:网友你好!感谢您的提问!

目前,您反馈的位置附近有电信公司河西营业厅、黑龙江路营业厅、清江路营业厅。

根据您反映的问题,电信公司将进行实地考察,如有必要将进行网点建设,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谢谢!

网友:莱西市林语家园小区43-45号楼至今不能办理电信宽带。该小区惟此3个楼座不能用电信宽带。反应过很多次,就是不施工,不解决。请领导帮忙解决此问题。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电信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该小区电信宽带网络近期已完成接入,请您到附近营业厅咨询办理。

网友:鲁信含章小区,电梯间、车库没有手机信号。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电信的支持与关注,您提出的鲁信含章小区,电梯间、车库无信号问题,目前我公司网络建设部门已经进行了网络规划,正在与物业进行积极协调和推进,我们将尽快解决您反映的信号问题,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十年老用户为什么不能办理29元1000分钟不限流量的套餐,强烈申请维护好老用户的权益。

身边大量朋友、同事都在使用29元套餐,去营业厅申请办理29元1000分钟不限流量的套餐,工作人员说没有这个套餐现在已经关闭了,需要跟领导特殊申请才能办理,营业厅协调申请后工作人员要求必须使用新号码才可以享受29元的政策,最后没办法只能办理了39超牛套餐,流量只有6个G,请问为什么办理29元套餐必须新开户,难道老用户就应该被任意宰割吗,中国电信就是这样对待老用户的权益吗?还是鼓励老用户携号转网中国电信、中国联通?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使用电信业务,您提到的29套餐是我公司针对大企业的团购优惠政策,是基于99元1000分钟畅享套餐,由企业和电信共同给企业内部员工一定补贴,最终实现29元的优惠套餐。营业厅主要面向公众客户,新老用户均无法受理此类企业特殊政策。根据您反映的情况可能存在我们的营业人员业务办理不规范的问题,我们会针对这些情况进行整顿,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网友:信号差,经常只有一格信号,连不上网络,打电话一般就掉线,家在李沧区重庆路上,在家里根本没有信号,请马总重视一下,让我们电信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电信的支持与关注,您提出的重庆路信号问题,目前青岛电信在此处周围有基站覆盖,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需要您提供具体的位置进行现场测试落实。如您方便可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您也可以拨打我公司网络服务电话86681000,我公司将安排技术人员与您联系,现场测试并制定解决方案,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李沧区象耳山公园儿童活动小广场矗立两座电信铁塔。该铁塔已建成数十年,年久失修极易垮塌!能否易址山顶主峰另建新电信发射塔,一则免除电磁辐射二则彻除安全隐患。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电信的支持与关注,您提到的铁塔安全隐患问题,首先我们会联系相关部门确定铁塔归属,确定归属后,将协调产权方确定下一步解决方案。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和支持,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网友:咨询下电信的宽带资费。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目前宽带标准资费根据区域略有不同,建议您咨询下所在小区附近的电信营业厅或者拨打服务监督电话86681000咨询。

网友:马总您好,我家住在市北区长春路芙蓉山,人口密集,居然连个基站都没有,最近的基站还是在阜新路那边(也就是小村庄),在家里打电话经常无信号、声音小、断断续续,甚至是无缘无故就挂断电话,连无线网信号也很差,曾经我妈一度还以为是她在台东飞拉利买的老年机有问题,因为我妈用老年机给别人打电话时经常听不清、自动挂断,弄得她很是恼火,去了飞拉利当场测试以后发现,很奇怪,居然一点毛病都没有,通话质量非常清晰,然而回到家之后又再次出现通话质量奇差现象,本人及其他家人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究其原因,不是手机问题,是没有基站的问题,这么大的一片社区(含芙蓉山村、芙蓉山庄、银河山庄、国隆新村、广华园等),居民少说也有上千户吧,居民总数可能多至上万,难道不配拥有自己的基站么?至于那些说“基站辐射害人”而阻挠基站建设的居民,我想说的是,手机也有辐射,电视也有辐射,微波炉也有辐射,都别用了,去荒山野岭、热带森林住没有辐射!非电离辐射怕什么!比X光的辐射量都要小!所以不用理会这些人的无理要求,坚决支持基站建设!强烈希望贵司会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铁塔等电信企业,在芙蓉山社区周边设立基站,彻底解决信号差的问题,我代表我家所在小区的居民感激不尽!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青岛电信的支持与关注,非常抱歉因为网络问题给您带来不变,由于周边小区密集,不排除个别位置信号较弱,对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公司需要您提供具体的位置进行现场测试落实,如您方便可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我们与您取得联系。您也可以拨打我公司网络服务电话86681000,我公司将安排技术人员与您联系,现场测试并制定解决方案,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和支持!

网友:什么时候开通5g网络资费怎么定一分钟几十个g吼不住。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电信的关注和支持!工信部已于2019年6月6日发放了5G牌照,中国电信正在积极进行5G网络建设,将适时推出5G业务和友好用户相关政策。适时推出满足用户多样需求的5G资费套餐。感谢您对中国电信5G的关注。

网友:电信5G什么时候部署?

电信5G什么时候部署?套餐有了吗?什么制式的?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电信的关注和支持!工信部已于2019年6月6日发放了5G牌照,中国电信正在积极进行5G网络建设,将适时推出5G业务和友好用户相关政策。适时推出满足用户多样需求的5G资费套餐。5G属于第五代移动技术制式标准统一,感谢您对中国电信5G的关注。

网友:电信营业厅没有自助缴费机器。人联通移动都有。

马守强:网友你好!感谢您的提问!

目前,部分电信公司营业厅的自助缴费终端由于使用时间较久,需要进行升级和更新,今年四季度将更新完毕,并配备到相应的营业厅,届时欢迎到电信营业厅体验使用,谢谢。同时您也可以选择电信营业厅手机APP或者网上营业厅随时随地轻松缴费。

网友:建议在公交、地铁安装wfll,现在花生地铁WiFi不好使,动不动就无法连接使用,建议在公交、地铁、机场巴士安装免费wfll,方便上网。

马守强:尊敬的网民您好,感谢您对电信的关注与支持!公交、地铁、机场巴士等公共场所免费WIFI建议咨询场所所在单位或场所区域区政府部门。谢谢。再次感谢您对电信公司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qdsip:市北区绍兴路128号楼没有电信的线路?

马守强: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电信的关注和支持!绍兴路128号新岭花园三期电信宽带网络已接入,请您提供联系方式,我们会安排人员与您联系,为您解决相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

网友:天一金色海湾小区电信手机信号差时常打电话就无信号掉线。

你好,马总。我们是城阳区流亭街道天一金色海湾小区9号楼一单元的业主我们这个楼的业主的电信手机信号差很差,经常打打电话就掉线,我们也多次打过你们的客服,工程人员来过一两次,但是找不出原因来,希望你百忙之中再过问一下,看看到底是什么原因?谢谢你了。

马守强: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经掌握,我们目前已经在该小区新安装增强信号覆盖的设备,因小区面积过大,可能存在信号覆盖薄弱的区域,请您提供联系方式、我公司将对您提供具体的位置进行现场测试落实。您也可以拨打我公司网络服务电话86681000与我们取得联系。在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您对青岛电信的关注和支持!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


1  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