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2017优秀上线单位>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 正文

争取政府投入 实现多方受益

来源: 作者: 2018-02-07 13:43:40 字号:A- A+


在之前的走访中,对于停车费用难以达成共识,过高就医群众不满,过低无法满足天宝国际利益需求。对此,大队积极协调区政府,拨付专门资金,以政府投入的方式补贴停车费用,使停车费用仅为每小时2元。实现了政府投入、多方受益,得到了青医附院、天宝国际、就医群众的一致好评。

发挥科技优势 实行近管远控

利用银川东路劲松八路、深圳路银川东路、海尔路黑龙江路诱导屏,实时发布停车场信息,诱导就医车辆到停车场停放。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在青医附院门口、海尔路银川东路路口安装了两套喊话系统,由指挥中心进行24小时值守,及时对违停车辆进行驱离,对排队车辆进行引导,对违停车辆进行抓拍,规范停车、行车秩序。同时,对于早晚高峰时段,大队积极加大警力投入,在青医附院附近安排8名警力,增设高峰疏导岗位3处。在确保青医附院周边路段、路口安全通畅的同时,积极协助院方引导就医人员、车辆有序停放。通过一系列做法,青医附院周边交通秩序大幅好转。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