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2017优秀上线单位>城阳区人民政府> > 正文

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程

来源: 作者: 2018-01-29 15:46:02 字号:A- A+

迎宾路绿化提升工程

青银高速西侧小区亮化提升工程

为顺应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城市环境的新期待,着力解决城市环境突出问题,加快打造“阳光城阳”和生态宜居、品质活力的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全面推进我区市容环境提升,城阳区自2017年9月起,在全区组织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全面提升城市环境品质,打造天蓝林茂、山清水秀的绿色城阳。

此次城市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初步确定建设项目共76个,总投资约40亿元。整治提升内容涵盖市政道路、环卫保洁、绿化美化、夜景亮化、广告牌匾、建筑立面、交通环境、铁路两侧环境、违建治理、市容秩序、建设工地环境、河道整治及沿岸景观美化等方面。

目前各建设项目全线铺开,其中机场迎宾路绿化提升、迎宾路和青银两侧亮化提升等绿化、亮化工程已完成,机场周边、双流高架、青银高速两侧未批设高炮广告全部清零,沿线楼体建筑立面整饰粉刷已完成过半,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