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莘县路小学周边改造项目将于6月底前完成验收

来源: 作者: 2016-04-21 09:31:53 字号:A- A+

留言板 去年4月份华区长说2015年6月份分房子,结果出来个消防未通过验收,请问提前2个月不知道消防未验收吗?今年又是4月份,您也说是2016年6月份分房子吗?如果6月份分,我们联合邻居们给你放鞭,给你送锦旗!还有1个半月时间,不要继续忽悠。4月初去浦发银行领拆迁租房费,有几个老邻居大闹浦发银行,请问你知道什么原因吗?原因就是:几个老邻居去世了!临死之前没住上自己的房子!8年都抗过来,结果又忽悠1年,如果消防通过验收,下一步是什么没有验收?请给出正面回答!!!

王孝芝 网友您好,对您长期未回迁安置在外过渡表示歉意。目前莘县路小学周边改造项目正在办理房屋竣工验收相关手续,暂不具备办理房屋入住条件,超期过渡费将继续发放至安置房屋通知交付时止。2015年以来,我区多次与市消防局专题研究消防验收事宜,该项目建设时符合当时的规范标准,但由于工期较长,验收时消防规范有所调整,目前消防局已明确办理意见,在老规范的基础上进行整改加强,2016年3月已开始整改施工,预计2016年5月完成,2016年6月底前完成验收后,将及时通知居民办理房屋入住。谢谢。

更多详情请点击:市南区区委常委、副区长王孝芝网谈实录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