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七期 点击查看

来源: 作者: 2015-11-04 15:26:31 字号:A- A+

    2015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七期。9月份共有6家单位参与民生在线网谈。

    9月1日,青岛市安全监管局副局长贺照兴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75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9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88.24%。

    9月8日,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913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22个,现场答复29个问题,线上答复满意率90.70%。线下二次答复将剩余问题全部答复完毕,二答满意率93.33%。

    9月15日,青岛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刘德义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6245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38个,现场答复46个问题,线上答复满意率90.43%。线下二次答复将剩余问题全部答复完毕,二答满意率92.50%。

    9月16日,青岛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真珠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15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2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85.71%。

    9月17日,青岛保税港区汽车口岸办公室主任孙冰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73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9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84.62%。

    9月22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副主任、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局长杨湧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836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06个,现场答复35个问题,线上答复满意率93.24%。线下二次答复将剩余问题全部答复完毕。二答满意率94.3%。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消防安全、电梯事故、加油站搬迁、19中外迁、滨海欢乐城学校、择校生、徐家东山小学、双山小学、占用人行道违法停车、车辆乱倒垃圾、僵尸车、地锁、毁绿占绿、港澳商务通行证、72小时过境免签、整车进口、中规车和非中规车、自由贸易港区、双山隧道工程、株洲路打通工程、环湾大道汾阳路立交、宜家和合肥路小学等问题。

    以上是9月份网谈简报。

    市民身边如有任何难题和求助可通过已经上线的“常态化问政”窗口得到相关部门的解答与回应。

    民生在线已建立常态化窗口,使用流程如下:

    1.选择相关部门

    2.填写提问内容,※号为必填项

    《民生在线》上线情况将以简报形式对广大网民进行实时汇报。敬请关注!

    9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青岛市安监局副局长贺照兴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市教育局副局长王铨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城管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城管执法支队线下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真珠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保税港区汽车口岸办主任孙冰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城乡建委副主任杨湧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建委副主任杨湧二答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