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求证:太清路地锁遍地难通行 绊倒过路行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本网记者 2014-10-17 13:44:19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近日,网友“太清路居民”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太清路地锁遍地 业主无德行人绊倒受伤》,反映在太清路道路狭窄,车流量大的情况下,附近许多业主为自己的私家车占地,在马路上安装地锁,严重影响过路行人。

    “太清路居民”发帖道:太清路本来就窄,车流量又很大。2米宽的人行道24小时被私家车占据着,行人只能走马路和汽车抢行。可是无德的业主,又在人行道和马路上装上地锁,行人一不留神就会被绊倒受伤,特别是老人和小孩,期待城管部门尽快拔除这些害人的地锁吧。

    发帖后,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给青岛市城管执法局。栏目组于近日收到答复,如下:

    关于市北区太清路违法停车器问题办理情况

    转来“民生在线”栏目网络平台网民反映市北区太清路违法停车器问题,我局按照城管执法属地化管理原则,立即责成市北区城管执法局进行调查落实。

    2014年9月23日下午,市北区城管执法局联合宁夏路街道办事处前往现场予以清理,拆除太清路18号周围人行道地锁近10处。下步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防止此类问题加潮。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