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市建委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 作者: 2014-10-16 17:25:33 字号:A- A+

    贴号: 1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咨询

    问题: 你好,请问领导 青岛市李沧区西流庄村 是否有拆迁计划?城中村已到了岌岌可危的地步了,请领导给予力争~!

    嘉宾答复: 网民朋友您好!经向李沧区相关部门了解,李沧区西流庄村暂无拆迁计划,待相关客观条件成熟,引入有意向的开发商后,即可列入拆迁计划。

    网友: yantao5656

    标题: 关于老城旧房整修改造

    问题: 刘总您好,谢谢您与市民交流。对于城市的发展与规划,旧城改造工作是否会放慢速度?每年是否有改造计划?对于一些临街的破旧楼房是否应该纳入每年的整修改造计划?每年在这方面投入多少资金?谢谢您。

    嘉宾答复: 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城乡建设工作的关注。我市自2012年开始启动危旧房改造,2013年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制定了我市《关于加快棚户区改造工作的意见》,计划2013年至2017年改造棚户区约6.4万户,其中危旧房(筒子楼、破旧平房和倒危房)约5万户,陋旧村约1.4万户。每年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改造计划,并根据改造项目资金需求情况确定融资数量,以确保改造工作顺利实施。

    贴号: 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市北大连支路的改建时间

    问题: 领导好!

    我是大连支路11号的居民,在拆迁问题上,区领导已经应允我们7.8年了。每次都是当年有拆迁任务,结果就是不见真的拆迁,这次,我们在赐教一下领导,大连支路这里,到底还能不能拆迁,请给予我们一个确切的回答,我们恳请领导,能本着为民办事的态度,真切的微我们办好事。即使今年不能拆迁,也可以给予我们真实的回答,不要每次都糊弄我们,我们恳请领导了。谢谢!

    嘉宾答复: 网民朋友您好!经了解,目前市北区主要针对该片区内不成套的棚户区进行改造。大连支路11号尚不具备改造条件,暂未纳入棚户区改造计划。

    贴号: 5

    网友: mingdong1984

    标题: 唐岛ONE小区未按图纸施工

    问题: 青岛黄岛区江山南路唐岛ONE小区3号楼未按图纸施工,在二楼的平台上建小房子,并将二楼走廊的窗户堵上,严重影响二楼住户的采光。

    嘉宾答复: 网民朋友您好,对于保修期内因施工导致的房屋质量问题,开发建设单位必须承担其维修义务。您反映的问题,我委告知黄岛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督查落实。建议您拨打86899273,留下具体的住址信息和联系方式,以便主管部门开展工作。

    贴号: 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广昌路10号丽馨苑交付多年,未办理房产证

    问题: 广昌路10号丽馨苑交付多年,未办理房产证,影响孩子上学,想问下什么时候能办下房产证

    嘉宾答复: 网民朋友您好,经了解,丽馨苑小区至今未办理房产证因其尚未通过规划验收和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手续,尚不具备办理房产证条件。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