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关于鞍山二路3号拆迁问题 年内启房屋征收工作

来源: 2014-03-25 13:46:13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5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民声栏目发帖《鞍山二路3号铸造机械厂宿舍什么时候拆迁》,咨询鞍山二路3号铸造机械厂宿舍50年代的老楼什么时候拆迁。

    网友“宫”,在帖子中表示:

    请教相关领导,鞍山二路3号铸造机械厂宿舍什么时候拆迁。五几年的老楼,70年代翻修过,如今60岁高龄,墙皮酥,房顶漏,下雨房里要用小桶接水,也请领导过来看看,要您住这样的楼,您能住的下吗?请给个确切日期吧,说要拆迁已经20年了,不要每次都说在计划内在计划内,请相关领导过来看看吧。

    发帖后,本网记者将上述问题反馈给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近日,市北区政府就以上问题做出答复:

    网民朋友,您好!您提到的鞍山二路三号筒子楼位于鞍北片区,已列入我区重点推进的待改造的棚户区范围,我们希望通过改造,改善居民的生活条件,也同时改善城市的环境。因此,我们对于鞍北片区的规划和招商也很慎重。

    目前,我们邀请了多家国内知名开发企业参与该片区的改造研究。下一步,我们计划根据居民意愿,按照统一规划、分期实施、妥善安置、自主征收的工作思路,尽快筹措资金和房源,选择房屋最破旧的地块,年内启动房屋征收工作。同步将继续做好规划、招商等工作,以尽可能不留遗憾的组织鞍北片区的改造开发。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