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薛家岛街道二次回复石雀滩污染问题 实施整治

来源: 2014-03-08 13:09:09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民声栏目发帖《飞尘扬沙是造成开发区沿海严重雾霾污染的根源之一石雀滩西片区首当其冲》,网友爆料“石雀滩没有路,没有灯,没有树,有的是黄沙漫天、尘土飞扬、垃圾遍地、道路坎坷、路有陷阱,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呼吁政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治理石雀滩西片裸露的建筑沙石土坡扬尘飞沙雾霾制造源。

网友老者,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飞尘扬沙是造成开发区沿海严重雾霾污染的根源之一石雀滩西片区首当其冲

飞尘扬沙是造成开发区沿海一片严重雾霾污染的根源之一

需要综合治理 管委政府土地、建设、城管齐上 环保局你能有所作为吗?

呼吁政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治理石雀滩西片裸露的建筑沙石土坡扬尘飞沙雾霾制造源。

石雀滩没有路,没有灯,没有树,有的是黄沙漫天、尘土飞扬、垃圾遍地、道路坎坷、路有陷阱,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晚上一路黑这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艰辛、寒酸,恐恐不安无宁日。

呼吁政府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治理石雀滩西片裸露的建筑沙石土坡扬尘飞沙雾霾制造源。

发帖后,3月5日,薛家岛真情在线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

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已受理,请您稍安勿躁,我们正在落实当中,会尽快给您办理回复。

3月7日,“薛家岛真情在线”再次回复,原文如下:

您好,经查实,前几年,有些单位在开挖基坑施工时,将挖出的土方在此处堆放,长时间积累导致土方特别大,给石雀滩片区环境带来较大影响,现在区相关单位已经着手对该片区进行综合治理,清理土堆、修路、绿化、安装路灯等工程将逐步实施。同时我单位也将组织部门、人员加强该区域的巡查管理,对各类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