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66中学生没放假食堂已停用 因外来务工人员返乡

来源: 2014-02-13 17:19:50字号:TT

    青岛新闻网2月13日讯 近日,网友在本网民声栏目发帖《66中学生还没放假食堂就停了》,青岛66中每年学生还没放假食堂就停了,学生中午都要自己想办法出去吃饭,既不卫生又不安全,希望教育局能管一下。

    发帖后,记者将上述情况转达给青岛市教育局。近日,青岛市教育局就以上问题做出答复,原文如下:

    在上学期期末(1月15、16、17日)学生考试过程中,因学生分年级分别在上午或下午考试,学生无法中午在学校就餐,又因学校食堂所聘用职工为外来务工人员,到年底需要回家过年,因此在学生期末考试开始后,食堂工作人员除新疆班食堂工作人员外,全部返乡过年,因此在期末考试完后两天上课时间,学校食堂无法给学生提供午餐。今后学校会引以为戒,统筹合理安排好学校食堂工作人员的工作,保证让学生吃上可口饭菜,避免类似情况的发生。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