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水果商贩占路经营影响居民出行 官方回复

来源: 2014-01-23 14:07:14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23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西吴路山东路路口占路摊贩影响交通》,山东路车与西吴路交叉处每天三点左右有水果摊贩占路经营,导致北南方向右拐西吴路受阻附近居民出行难。

    网友任女士,在帖子中这样说道:

    山东路车流很大,西吴路道路不宽,在此交叉路口每天都有水果摊贩占路经营,占据一半道路,导致北南方向右拐西吴路受阻,已经好多年了,一般下午三点就占路经营了,不明白为何这么久就一直没人管呢,难道城管下班早看不见?(嘉和新兴、花好月园居民回家困难)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今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据市北区城管执法局现场调查,此处为市北区设立的民生市场。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城管执法人员已要求市场管理者加强对市场的管理,严格按照市场经营范围规范经营,不得影响周边居民出入。同时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将加大周边巡查执法力度,保障市容秩序整洁有序。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