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错埠岭2路楼顶改成小花园 城管下发拆除令

来源: 2014-01-10 09:50:52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月10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青岛最牛违章建筑房》,错埠岭2路3号1单元401户将对面网点楼顶改成自家的后花园,搭建了几座小房子。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今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转来青岛新闻网市民反映错埠岭二路3号1单元违法建筑问题,我局按照我市城管执法属地化管理原则,立即责成市北区城管执法局进行调查落实。

    据查,错埠岭二路3号1单元搭建违法建筑行为均为该单元401户业主所为,违法建筑主要搭建在其窗外宾馆的屋顶上面,有葡萄架、凉亭和饲养信鸽的鸽房等。由于当事人平时不在家中,前期执法人员多次登门但始终未能找到当事人。经多方努力,执法人员已联系到了违法当事人,并依法下达了《调查(询问)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违法建筑,按照法定程序现已下达《责令限期拆除公告》和《限期拆除决定书》。目前,该案正按法定程序办理中。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