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威海路上工行扣退工资卡的小额费 官方答复

来源: 2013-12-20 10:17:03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威海路上的工行你真不要脸》,网友王女士,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威海路上的工行太不要脸了,居然扣退休人员工资卡的小额费,已经扣了俺三个季度的费用了,来不及了吧,(我无意中看到的,要不然要扣到永远了)我已经找了一个多月了,本来说12月份给退费的,这季度没扣费可钱没给退是人为的?虽然钱不多让你们恶心着了!给广大的退休人员提个醒请你们看看自己的工资卡吧。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将上述问题转达。近日,工商银行青岛市分行就以上问题作出回复,原文如下:

    经落实,客户王女士为我行台东支行代发工资户,前期被总行大机误扣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曾于今年10月、11月二次到台东支行营业部反映过此事,台东支行营业部对其账户进行了核查并承诺客户可为其办理消除扣款,扣款将于每季末通过大机系统自动返还,期间未产生不快。

    接到王女士投诉后,台东支行再次联系了王女士,首先就误扣款表示歉意,同时再次向王女士解释了误扣的原因及返还流程,误扣款每季末通过总行系统批量返还,即本月末前王女士被误扣的3元小额账户管理费会自动返还至账户。为安抚客户,台东支行进一步表示我行可先行垫付误扣的管理费,但被王女士谢绝。沟通交流中双方气氛融洽,王女士对我行的解释表示理解和满意。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