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首页签发 > 正文

东方华庭入住三年两年为供暖 今年正管线施工

来源: 2013-12-02 09:18:28字号:TT

    市建委线下二次答复网友

    贴号: 63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隆海东方华庭三年不供暖

    问题: 王主任:

    我是东方华庭小区的业主,我们小区在灵山卫街办海港路7号,在小区入住三年了,过去的两年,开发商拒缴供暖补贴,不能实现小区供暖,今年我们划归开发区管辖,开发商更不认可缴纳供暖补贴的事,我们前后7次上访开发区管委未果,马上冬天了,去年零下13度的寒冷天气将小区水管冻裂,马桶结冰,据我们初步统计,今年要求供暖的业主涉及270多户,1000多人,这么多人的供暖问题不是小事,请王主任帮帮我们,小区里有上到90岁的老人,有小到1个月的婴儿,让我们过一个暖和的冬天吧!

    嘉宾答复: 您好,感谢您的参与。经了解,隆海-东方华庭项目一直未供暖的主要原因是入住率不足。经过开发企业青岛仟和置业有限公司、灵山卫办事处与青岛市恒光热电有限公司积极协调,只需业主供暖户达到35%,由开发商补贴15%,供热单位补贴10%,达到我市规定的60%入住率后即可供暖,目前,青岛市恒光热电有限公司正在进行管线施工。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