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放弃二胎将发放一次性奖励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1-29 14:54:47字号:TT

    市人口计生委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网友“守望者”提问:双独放弃二胎如何奖励?

    嘉宾在线答复:符合生育第二个子女条件,生育第一个孩子后自愿不再生育,且已办理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妻,由夫妻双方单位分别发给不低于500元的一次性奖励。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民的奖励费由户籍所在区市人民政府或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村(居)委会负责兑现。

    落实解决情况:感谢您对人口计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符合生育第二个子女条件,生育第一个孩子后自愿不再生育,且已办理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的夫妻,由夫妻双方单位分别发给不低于500元的一次性奖励。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民的奖励费由户籍所在区市人民政府或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村(居)委会负责兑现。谢谢您的参与!(因该网民无任何联系方式,故无法回访和进一步落实解决。)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