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首页签发 > 正文

欢乐滨海城污水口暂无改造 泰能焦化年底关停

来源: 2013-10-21 10:13:26字号:TT

点击进入:市建委线下二次答复网友满意度

   贴号: 42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欢乐滨海城

问题: 欢乐滨海城是市北区甚至青岛市重点打造的旅游休闲居住区域,但就是现在这片区域周边到处是化工、热电、橡胶等重污染企业,李村河的入海口处污水横流,污水处理厂的出口紧挨着住宅楼,这样的环境如何让人居住、体闲。我着重想问以下几个问题:一是污水出口有没有改造计划?如何改造?二是欢乐滨海城的生活配套和公共交通何时能够完善?三是周边的泰能焦化厂、橡胶六厂等企业何时能搬迁?三是欢乐滨海城岸线何时能建好美化?四是李村河入海口何时能进行整治?

嘉宾答复: 您好,感谢您的参与。您所提问的欢乐滨海城片区由市城投集团负责投资进行土地一级开发,包括市政道路以及配套学校等。其余问题涉及多个部门。经了解相关单位。问题一:污水出口暂无改造计划。问题二:欢乐滨海城内横A1道路已竣工,纵A2、A3、A4、横A2、A3道路已基本竣工,其余配套道路正在办理招标等前期手续,后续将陆续实施。绿化方面中央公园及纵A2、纵A3、纵B1道路旁绿轴(约50米宽绿化带)已建成,后续还将配合片区内开发项目进展陆续完善剩余绿化内容;城内公共交通由市规划局牵头研究公交车站点。问题三:泰能焦化厂计划于今年年底关停。问题四:欢乐滨海城岸线城投集团正根据项目进展建设稳步推进。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