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四方区宣华路露天烧烤占路经营 城管给答复

来源: 2013-09-30 12:44:23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四方区宣华路97号金源小区西门天天被烧烤摊贩霸占!吃烤的人随便大小便》,反映小区门口天天被烤肉商贩霸占,居民反映两年没解决。

    网友王先生在帖子中写道:

    小区出门处天天被烤肉商贩霸占!两个大铁箱长期霸占小区进门处!随处大小便!四方城管真能力!百姓反映两年没解决!真不知四方城管每天都在忙什么!都太忙了!这两年小区几百个居民打市长电话反映就是不见有管管的!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近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经现场调查,此处经营者为金源小区住户,失业、残疾人员(失业证:030820010664);(残疾证:37020519620406101043),目前以经营此烧烤摊位为生,经营时间从晚六点开始至凌晨。前期市北区城管执法局辖区中队在夜间专项执法行动中曾多次对其进行清理,并对经营工具进行暂扣。下一步,将协调辖区街道办事处对其存放物品的铁箱进行清理,同时由办事处对其生活困难予以救助,引导其守法经营,妥善解决其占路经营扰民问题。

    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