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专家建议选择性购买车损险

来源: 2013-07-05 08:31:59字号:TT

人保财险肖莉网谈实录

留言板 每年车险里车损险都是大头,一直纠结于到底要不要买,能否给一些建议?

肖莉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我想这个问题也是很多车主关心的问题。目前适用于机动车购买的保险产品分为强制性投保的交强险,和非强制性投保的商业车险组合产品。车损险的补偿范围和内容是针对投保车辆本身的,也就是说如果发生保险责任事故后,被保险人负全责,如果未投保车损险,那么保险公司是无法对车损进行赔付或经济补偿的。我们建议最精简的车险投保项目是:交强险 商业车损险 商业第三者责任险 不计免赔险率特约险,这样的组合可以使您获得基本的保障,若您需要更加全面的保险保障,您可以选择增加投保车上乘员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燃损失险、盗抢险、划痕损失险等其它附加险种。祝您用车愉快,谢谢。

更多详情请点击:人保财险肖莉网谈实录 满意度投票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