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公交隧道2路公交司机为难学生 官方今给答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5-23 15:29:43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23日讯  近日有市民在本网新闻爆料上发帖《青岛公交隧道2路司机你影响青岛市服务业的形象》,反映隧道2路公交司机收取乘车费时,存在不合理现象。

    市民王女士在帖子中叙述了经过:我是一位母亲,儿子在黄岛上大学。孩子今天给我电话讲述了他在青岛市遇到的一件尴尬事。事情是这样的:一天乘坐隧道2路回学校,当时他买了点学习染料用品,余下4元钱,他原本想到银行再提点钱,可是觉得4元回校车费够了,所以就没有找银行。

    上了隧道2路,他投下2元,可司机让他再投3元,理由是他提了个包,占地方,否则到站不停车。孩子当时就跟司机说只有2元,并且给他看了学生证,可司机怎么也不行。车上很多人都讲情,说不要难为一个学生。请问这位司机家里没有孩子在外上学吗?请问青岛的司机怎么有这样的素质?跟美丽的青岛不相称啊!一位母亲投拆!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公交集团公司,将上述问题进行转达。近日,公交集团给予答复,原文如下:

关于对“青岛公交隧道2路司机你影响青岛市服务业的形象”落实情况回复说明

收到来函后,我们立即进行了落实,但由于该网友在帖子中没有说清事情发生的具体日期、时间、车号,且没有留下任何有效的联系方式,无法进一步了解落实,查实起来有困难。针对帖子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加强职工教育,以后若遇到类似问题,要及时向乘客详解相关乘坐规定,在说明情况时注意语言艺术,在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做到以理服人,避免引起乘客不满。

青岛公交集团公司

本网记者希望发帖人能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公交集团能落实详细信息,更好地解决问题。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