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小区私画停车线半年收1500元 业主敢怒不敢言

来源: 2012-11-21 15:04:45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10月21日,有网友在民生爆料台反映,夹岭沟小区非法收取停车费。民生在线记者将问题反馈给市北区政府相关部门。

    网友王先生表示,多年来小区所谓的“物业”只管收钱不管做事。楼道卫生经常几周没人打扫。随着小区业主的车辆越来越多, 他们又打起来歪主意。在地面上画上停车线, 然后一纸通告要求收费。年交1200元, 半年交1500元,却不能出示任何的收费凭证, 业主们意见非常大, 可是对于现状有很多敢怒不敢言。

    今日,民生在线栏目收到市北区官方答复:

    您所反映的夹岭沟小区非法收取停车费问题,有关部门已采取一系列措施:一是加大小区环境卫生的保洁力度;二是停止小区内划线;三是撤销收取车位场地使用费的所有公示。下步,将按照相关法规和程序解决小区内停车问题。 (民生在线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漳州二路一修车厂占路经营 行人被迫走车道(图)
下一篇:暗访火车站黑出租宰客 价按人头车箱私改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