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漳州二路一修车厂占路经营 行人被迫走车道(图)

来源: 2012-11-21 10:05:59

网友爆料中所指的汽车修理厂

    青岛新闻网11月21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爆料台反映,“漳州二路一修车厂占用人行道经营,行人经过必须走马路,很不方便!望有关部门整治。”

    近日记者来到漳州二路,找到了网友反映的这家修理厂。在现场记者发现,修理厂门口停满了待维修的车辆,而旁边就是停车线,部分车主试图将车停在停车线上,但都被店家阻止。需要停车的车主便把车停放在行车道上,造成道路拥堵。通过电话采访,爆料人纪先生向记者反映:“平常老人孩子从这边走,必须要到行车道上,人行道被他们占用,根本没法走。这边车辆也多,有时候路上车停满了,行人和车也就是一个空隙,太危险了。”

    民生在线栏目组将联系有关职能部门,并继续跟踪报道此事件。(民生在线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火车站周边黑出租屡禁不止 网友爆料记者再暗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