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彭一念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2-08-30 16:35:19

    留言板 现在青岛人对足球的热情是非常高的,有喜欢看球的,有喜欢踢球的,但是悲哀的是,不光职业足球连个像样的场地没有,还差一点取消比赛资格!而且,我们老百姓平时想踢个球,场地都定不上,青岛现在是有不少场地,但是一到节假日根本就定不上,而且,足球场现在都成了一些人的盈利工具了!看看城阳好多社区都有自己的足球场,真的是羡慕啊!我觉得全民健身,足球城等等不光是口号,应该有切实的办法,新小区建了不少,可是可以运动的地方呢?难道除了花钱租场地,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不过想想也是,连职业足球都没有自己的训练基地,更不用说解决老百姓踢球的地方了!

    彭一念 感谢您对于青岛足球的关注。青岛是全国闻名的足球之城,足球是青岛市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在周末岛城各个足球场地上活跃着不同年龄段的足球爱好者,这反映出青岛的足球氛围十分浓厚。为了进一步推动足球运动的发展,今年作为市政府十件市办实事之一,我市将新建多处健身活动场所,其中,笼式足球场地有14处,就是为了解决像您这样喜爱足球的市民参与足球活动场地缺乏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建设更多的市民身边的健身场地。

    留言板 海利丰没有了,青岛中能再也不能降级了,如果今年不能保级的话将是灭顶之灾

    彭一念 今年联赛上半阶段,虽然中能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成绩不理想,但是从张外龙指导回归和强力外援加盟后,球队的成绩和球员的精神面貌还是有了较大的改观。目前,联赛已进入了间歇期,作为体育主管部门,体育局将与中能俱乐部一起认真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让岛城球迷失望,要对中能有信心啊,谢谢。

    留言板 想问一下彭局长,今年青岛队能保级吗?此前看报道说市政府对球队支持力度不够,请问政府都有哪些措施

    彭一念 今年联赛上半阶段,虽然俱乐部在联赛中的成绩不理想,但是从张外龙指导回归和强力外援加盟后,球队的成绩和球员的精神面貌还是有了较大的改观。目前,联赛已进入了间歇期,作为体育主管部门,体育局将与中能俱乐部认真分析形势,研究对策,全力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让岛城球迷失望。

    当前,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足球运动发展,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一是加强对职业足球俱乐部扶持和保障工作力度。积极给予俱乐部政策扶持。今年市政府将继续给予中能俱乐部1000万资金和政策扶持。此外,市体育局积极协助中能俱乐部开展招商工作。通过目前情况看,俱乐部的招商情况要好于去年。积极帮助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解决训练场地问题。2012年,市体育局继续为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提供市足球训练中心两块场地作为训练使用,满足了俱乐部职业队的日常训练需求。二是研究探索职业足球未来发展思路。市体育局会同市政府研究室对全国部分省、市职业足球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形成了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报告对完善青岛职业足球发展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为青岛职业足球俱乐部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依据。三是加大对足球基础工作的扶持力度。市政府从2005年至今下拨专项资金用于“亚洲展望”计划和“校园阳光足球计划”的实施。目前,青岛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足球试点学校达80所。青岛市内竞赛体系日趋完善,以青岛城市联赛为代表的成人业余赛事及青少年赛事达13项,全年各级比赛近3000场。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青岛足球发展。

    留言板 青岛足球不凡各类足球人才,遗憾的是至今没有培养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在全国叫得响的足球名教练,这与体育局选帅缺乏创新的用人机制有关,这是什么原因?许多这方面有才华有建树的人得不到重用,没有这样一个施展才华的机会,青岛足球长期被一些专业人士独霸!实践证明这些人难当大任!完成不了青岛足球对未来发展的要求与使命。希望体育给这些人提供这样的平台!只有这样青岛足球才有希望!

    彭一念 谢谢您给我们提出好的建议和意见,在今后足球教练员招聘工作中,我们将加大对社会足球人士的选聘力度,,不断完善足球教练员招聘机制,把更多优秀足球教练员人才招聘到需要的岗位上,不拘一格来选拔足球教练员人才。

    结束语:

    彭一念 各位网民朋友,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参与,也感谢你们多年来对体育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对于网民朋友今天提出的这些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进行梳理,对没有来的及答复的问题,网谈结束后我们马上办理,及时答复;对于存在的问题,我们将认真研究,制定措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整改;对于提出的建议,我们将积极地吸收和采纳,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积极贡献。谢谢主持人!谢谢各位网友!

    祝广大网友万事如意!祝《民生在线》越办越好!

    谢谢大家,再见。

上一页 1 ... 4 5 6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市人口计生委主任丁鲁省网谈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