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正文

青岛今年计划新开工交通建设项目共计47个 总投资约3580亿元

2022-01-14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全省交通项目建设动员视频会议在省交通运输厅机关礼堂召开,青岛市分会场设在市交通运输局,各区市设置了二级分会场。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青岛市今年新开工交通建设项目共计47个,续建项目32个,总投资约3580亿元。

据悉,青岛市今年新开工交通建设项目共计47个,续建项目32个,总投资约3580亿元,2022年度计划完成投资约345亿元,本次启动、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约701亿元。青岛市将以此为目标,顶格成立攻坚作战指挥部,明确任务要求,细化进度安排,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见效,同时把质量安全作为“生命线”,贯穿项目建设全过程,吹响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冲锋号,努力在全省“三个走在前”中创一流、当排头。

据悉,全市现有独柱墩桥梁173座,截至目前,173座独柱墩桥梁全部完成第三方结构验算,经验算后需实施加固的有29座,已定好时间表、挂号作战图,将严格按照要求于年底前全部完成加固工作。针对大件运输管理方面,持续坚持疏堵并重、综合施策的方针,强化许可监管及服务,加强治超执法,据悉,2021年,全市共查处各类超限超载违章货车5583辆、百吨王97辆,卸货共计15.23万吨。

同时,要持续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大建设、大投入、大产出,实现交通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要求各地市按照“生命至上”的原则,再次细致排查独柱墩桥梁情况,确保不漏一点、不遗一处,保障全省交通安全有序运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刘宇昕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