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新进展!国道204大沽河桥开筑首联箱梁

2021-11-02 15:13
分享到:

10月30日上午10时18分,随着第一车混凝土泵入箱梁,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首联箱梁顺利开启浇筑,标志着国道204大沽河特大桥全面进入主体施工阶段。


当天,首联箱梁浇筑启动仪式在青岛市胶州市大沽河西岸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学军宣布首联箱梁浇筑启动。青岛市交通运输局、青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胶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是胶东国际机场配套应急保障通道、蓝谷至胶东机场快速通道的关键节点,是青岛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势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青岛北部城区和胶东国际机场将实现快速联通,能够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四梁八柱平地起,一桥飞架大沽河。自今年4月17日国道204大沽河桥首桩开钻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带领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成立国道204大沽河桥梁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打造党建引领工程;多单位、跨部门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征拆工作快速推进;严把原材料,落实首件工程认可制,打造品质工程;紧盯疫情防控、动火带电作业,做好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打造平安工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控制扬尘等,打造绿色工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该工程还积极应用了物联网+、BIM等新技术,提高工效,全力打造出智慧工程。

内容来源:半岛全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