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今起可预约参观 胶东机场投运前举办开放活动 为期11天

2021-07-15 15:2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5日讯(记者 丁淑华)为全面展示青岛胶东国际机场新形象、新风貌,积极回应社会各界对胶东机场建设及转场工作的密切关注与大力支持,胶东机场将以“开放、体验、品质、共享”为主题,在正式投入运营前举办为期11天的公众开放活动。

开放活动从7月20日开始,持续至30日。其中,每天的9时至16时开放航站楼非隔离区、综合交通中心、机场公共场区;16时至20时开放综合交通中心、机场公共场区。每日20时以后,胶东机场将关闭全部区域进行设备测试与环境保洁。

市民前往胶东机场参观实行实名预约管理。7月15日起,市民个人或团体可通过“青岛国际机场”微信小程序预约参观时间、获取电子邀请函、查看参观攻略等。市民团体在完成预约后需与机场集团联系,对接具体事宜,联系方式见电子邀请函。

开放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公交、地铁、出租车、网约车、私家车等多种出行方式到达胶东机场。为方便市民前往胶东机场参观,7月20日起,青岛地铁8号线将开放胶东机场站,从青岛北站坐地铁约38分钟可到达胶东机场站。公交方面,胶州(3610路、3310路、3620路、3208路、3028路),城阳(916路)、即墨(2707路)将同日开通直达胶东机场的公交线路。

到达胶东机场后,市民出示电子邀请函和绿色健康码即可入场参观。开放活动期间,航站楼区域内卫生间、母婴室、饮水机等服务资源将全部开放。位于航站楼内和综合交通中心内的3个便利店和2个饮品店也将开放。

青岛机场集团提醒市民,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止人员聚集,请严格按照预约时间参观。参观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公共秩序,爱护环境,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按照防疫有关规定,本次开放活动不接受以下人员预约和参观: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21天内有发生本土疫情地区或境外旅居史的;近14天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的,未排除传染病及身体不适者,敬请谅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