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总面积4716公顷!青岛市最新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发布

2021-07-13 15:2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13日讯 为落实住宅用地信息公开制度,有效引导市场预期,确保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12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青岛市存量住宅用地信息公示(截至2021年6月30日)》,面向社会进行公示。

依据土地市场动态监测监管系统,各区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对辖区内存量住宅用地项目进行了梳理,形成存量住宅用地项目清单,并制作位置示意图。存量住宅用地信息主要包含三个指标:一是未动工面积,二是已动工未竣工面积,三是已动工未竣工当中尚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

经汇总,截至2021年6月30日,我市市辖区存量住宅用地项目共1478宗,总面积4716公顷,其中未动工面积1388公顷,已动工未竣工面积3328公顷,未销售房屋的土地面积1750公顷。(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