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啤酒街7月13日正式开街 青啤全系特色啤酒新鲜直供

2021-07-09 15:3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瞿晨)今天,记者从2021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发布会上了解到,青岛啤酒街开街仪式将于7月13日晚在青岛登州路啤酒厂世纪广场举行。

(资料图)

在这里,各种特色风情演出伴着啤酒的醇香,带给大家无限欢乐。沙画表演展现了登州路啤酒街、台东步行街、广兴里、大悦城综合商业体的靓丽景色;酒吧餐吧发挥啤酒街特色活力,不仅让市民品尝到了青岛啤酒厂新鲜直供的全系特色啤酒,更开发了独具城市特色的啤酒文化餐;青岛啤酒博物馆也在不断赋予啤酒街新的活力,让啤酒街更有文化更有特色,作为百年青岛啤酒的发源地,以百年青啤元素为创意设计,集合音乐餐吧、邂逅酒吧、麦香咖啡厅、云闪付智慧便利店等创新业态,让啤酒街更加时尚有活力;街区商户积极参与,诚信文明经营,做到“两个公开”实现“两个规范”,即公开物价和职能部门投诉受理电话、规范酒水标价和菜品标价,让市民和游客在啤酒街吃得安心、放心。

(资料图)

青岛啤酒街开街标志着集啤酒品饮、特色美食、文旅于一体的夏日激情狂欢季盛大开启。本次活动以“激活历史空间新活力 邀您举杯啤酒街”为主题,实现商业繁荣地、旅游目的地、文化展示地的“商旅文”产业融合,为世界知名啤酒元素集聚区的打造提升人气和商气,从而进一步挖掘历史文脉,为以保护性开发为特征的有机更新注入新活力。

青岛啤酒街自2005年开街以来,以其旺盛的商气人气,独特的市井文化,丰富的工业旅游内涵,吸引着国内外大量游客,被评为中国特色商业街、山东省“齐鲁饮食文化示范地”、青岛市改革开放新十大景观,并成为青岛市夜经济消费集聚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