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停车更方便 市北区165处经营性停车场4.4万余个停车泊位对外公示

2021-07-08 08:14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7月7日讯今天,观海新闻记者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停车场管理,优化道路交通环境,方便广大驾驶人出行停车,青岛交警继公示市南区、崂山区已备案经营性停车场后,向社会公示市北区已备案路外经营性停车场,共165处44682个停车泊位。

据介绍,为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交警部门持续加大对乱停车、随意停放“僵尸车”、设置地桩地锁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查处力度,针对商圈、学校、商场、医院、主干道等重点区域,加大巡逻管控力度,为广大市民营造文明、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交警部门将陆续公示各区市停车场,方便广大驾驶人选择正规停车场停放车辆。

青岛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一定要提前了解目的地停车状况,对于目的地停车资源紧张的,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确需驾车出行的,可以提前了解周边停车设施,抑或安排家人驾车接送,即停即走,避免因乱停车辆造成不必要的交通堵塞,甚至引发交通事故。(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刘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