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今日降雨暂歇!今起三天气温小幅波动 全市最高温达30℃

2021-06-16 09:55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讯 从14日开始的这轮降雨已经结束,青岛今天将转为多云间晴的天气,不过雨水只暂歇一天,从16日夜间开始,南部部分地区又会出现零星降雨。17日,全市范围都有阵雨,不过降雨量不大,仅为小雨量级。18日,天气再次转好。

今起三天,南北风交替,风力不大,只在18日北风风力较大,4到5级阵风6级。

受17日降雨影响,气温会有小幅波动,16日和18日内陆地区气温偏高,最高气温30℃上下,18日市区最高气温也将达到29℃左右。而17日全市最高气温在22到24℃。

青岛市气象台16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有轻雾,东北风转东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有轻雾,东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9℃,相对湿度70%-95%。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大部地区有阵雨,沿海有轻雾,东北风转东南风,海上4到5级阵风6级,内陆3到4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