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汇泉广场"大变样" 护栏拆除亲近自然 以人为本方便群众

2021-06-07 17:30
分享到:

分享到:青岛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宋波鸿)近日,汇泉广场大草坪可谓“大变样”,原本靠着文登路草坪的数百米护栏被打开拆除,市民游客完全可以直击绿地,亲近自然,进一步感受青岛市南区的“洁序净美”。


市南区城管局局长许群,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一次,我们也是以人为本,方便群众,把市南区最美的样子直接呈现给大家。除了汇泉广场之外,八大关、五四广场区域的一些绿地草坪围栏也将被拆除。”


之前经常在汇泉广场放风筝的孙大爷表示,每到初夏大家都会在这边放风筝休闲游玩,这一次直接把护栏拆除了,的确是方便了市民游客更加亲近绿地,亲近自然。这一大片草坪也与这一带风光和谐地融为一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