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电影学院来了!全国25所独立学院转设获批

2021-05-18 15:4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陈志伟)5月17日,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发布《关于拟同意设置本科高等学校的公示》,拟同意25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学校,包含6所本科职业技术大学。其中,山东省则有两所获拟批准:青岛电影学院和烟台科技学院。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对于很多青岛市民来说不陌生。记者了解到,这所坐落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的院校,是北京电影学院唯一的一所独立学院,属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一所本科层次全日制学历教育的高等院校。设有文学系、导演系、表演系、摄影艺术与技术系、视觉艺术系、录音艺术与技术系、动漫艺术系、传媒管理系等8个教学系和1个基础教学部。

北京电影学院现代创意媒体学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