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万达、王府井、爱琴海!莱西三大商圈项目同时开工

2021-03-17 09:55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3月16日讯 16日上午,莱西水集街道正式启动莱西东、中、西部三大商圈项目开工建设,举行万达广场、王府井购物中心、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万达广场项目落户于深圳路西、珠海路东、上海路南、团岛路北,由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宏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总额100亿元,占地约320亩,主要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文化、社区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山东省首个第四代万达购物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莱西最具规模的商业中心,同时辐射周边地区,极大提升我市作为核心交通枢纽的区域服务业水平,促进区域商业持久繁荣,引领我市现代服务业迈向新高度。


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位于北京路南,原水集街道隋家屯村。投资总额16亿元,占地约58亩,主要建设集购物、美食、文化娱乐、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商圈。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胶东半岛首个互动主题购物中心,为消费者提供购物平台与生活消费平台,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商业活力。

爱琴海购物公园项目占地100亩,主要建设集购物中心、风情步行街、高端住宅等于一体的新型城市综合体,旨在打造引领莱西前沿商业理念的商业地标和“一站式”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会极大提升我市城市化水平及经济发展水平,方便群众购物、消费、娱乐,将有效解决我市商业高端消费“外溢”现象,推动我市商贸服务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近年来,莱西围绕“两园区、三商圈”的项目规划布局,引进了一批体量大、质量高、带动力强的优质项目。据悉,此次开工的三个项目总投资近136亿元,创商贸服务业项目投资之最,项目建成后,市区商业发展活力将显著提高,为莱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续写“项目落地年”的新篇章。(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马英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