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倒计时 青岛科技大学等高校正式发布开学时间

2020-08-24 09:2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如今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秋季学期返校也即将开始。8月23日,我省又有多所高校明确返校安排,提醒学生按照要求及时、准时返校。

青岛科技大学

根据学校本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定于自8月26日至9月12日起,共分为3大阶段、6个批次,有计划错时错峰,组织完成所有返校学生安全有序报到。

第一阶段:本专科研究生非新生年级

1.第一批:时间为8月26日,山东省外2019级本专科生、研究生及四方校区涉及宿舍调整的省外本科生、研究生。

2.第二批:时间为8月27日,山东省内2019级本专科生、研究生及四方校区涉及宿舍调整的省内本科生、研究生。

3.第三批:时间为8月28日,山东省外2017级本科生、2018级本专科及研究生。

4.第四批:时间为8月29日,山东省内2017级本科生、2018级本专科及研究生。

第二阶段:研究生新生年级

5.第五批:时间为9月5日,2020级研究生。

第三阶段:本专科生新生年级

6.第六批:时间为9月12日,2020级本专科生。

鲁东大学

在校生开学时间:8月31日正式开学,自8月27日起安排师生员工分批次错峰返校。

批次安排:

省外学生,8月27日—8月28日返校;

省内学生,8月29日—8月30日返校。

新生开学时间:定于9月21日—22日报到。

山东艺术学院

一、2017级、2018级、2019级本专科及研究生学生返校时间

8月30日,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电影学院、书法学院学生返校;

9月1日,现代音乐学院、设计学院、职业教育学院学生返校;

9月3日,艺术管理学院、舞蹈学院、传媒学院学生返校;

9月5日,戏剧学院、戏曲学院、国际艺术交流学院、艺术研究院学生返校。

二、2020级本专科及研究生新生报到时间

2020级研究生新生9月13日来校报到;

2020级本科生新生9月15日来校报到;

2020级专科生新生9月20日来校报到。

齐鲁师范学院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持分学院分批次错时错峰陆续返校的原则。

一、在校生返校:8月29日至9月1日

各学院返校时间安排:

8月29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8月30日

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体育学院

美术学院(历下校区)

8月31日

经济与管理学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音乐学院

9月1日

数学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

二、2020级新生入学报到:

9月19日、20日

详细错时错峰报到方案另行通知。

重要提醒:

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开展“应检尽检”人员摸排检测。

师生员工居家开展健康监测,每日如实向学校报告健康状况,师生员工开学前14天尽量不离开居住地。提前掌握师生员工开学前14天健康状况、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建立健康状况台账,杜绝带病返校。对师生员工中的“应检尽检”人员进行摸排,并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方可返校。

“应检尽检”人员包括:

1.有发热等可疑症状的。

2.本人或家庭成员为密切接触者的。

3.14天内本人或家庭成员有疫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含境外)旅居史、接触史的。

4.21天内所居住社区(村居)发生疫情的。

哈工大(威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山东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我校2020年秋季学期将按计划如期开学,学生将分批错峰错时到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学及返校时间

2020级新生9月5日-6日报到,9月7日正式开学,21日正式上课。

高年级学生9月14日正式上课(具体返校批次和时间由各学院负责通知到每位学生)。

留学生暂不返校,等待学校后续通知。

二、有关要求

1.各学院和各相关单位要按照通知要求和秋季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等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有序开学,安全返校。

2.学生在接到返校具体通知后,请仔细阅读注意事项,按规定时间返校。返校前需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返校时须向学校出示一周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从境外返回学生需严格落实境外返回人员管控措施,在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持一周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山东健康码绿码返校。

3.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如返校途中身体出现发热、干咳等不适症状应当及时就近就医,并及时将有关情况报告学校。(记者刘金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下一篇

500岁即墨大集文化板块开市

2020-08-24 09:29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