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夜色下,中山路天桥开始拆除……

2020-06-10 13:4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6月9日晚,建于1986年的中山路胶州路天桥开始拆除。先行拆除的是分布于各处的楼梯和与两侧建筑物相连接的钢箱梁桥,这个拆除工程将持续数日。(记者傅学军摄影报道)

施工人员在加固天桥,准备切割。

施工人员切割扶梯。

6月9日夜间,公交市北巴士供电所配合天桥拆除施工,将胶州路至天津路段近300米长的电车电缆入地,确保电车安全平稳运行。据悉,此次更换的入地电缆,主要牵扯2路和5路电车线路。

9日晚11时40分左右,在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市北巴士公司供电所安排所有工作人员及4辆高车1辆抢修车1辆高空作业利器单臂车,将胶州路至天津路300米长的电车电缆入地。

经过1个晚上的连夜施工,3根长达300米的电车电缆被成功放入地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