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市北58处在建工程项目全提速 河西中学等项目最新进程公布

2020-05-20 09:52 来源:微市北
分享到: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市北区建筑工程项目施工工地,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

抢节点提效率缓解复工难题

目前包括学校建设,道路拓宽、人才公寓、安置房、保障房、普通商品项目在内的58处在建项目全部恢复施工。各项目公司错时排班提高效率,穿插作业优化建设工艺,努力抢回被疫情耽误的时间,一批建筑工程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有力拉动了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劳动就业、居民消费。

blob.png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北区城市建设更新局为全区在建项目解决了员工返岗、核酸检测、防疫物资等诸多难题,加速推动全区在建项目顺利复工达产。全区58个在建项目均已开工建设,共平安接回外来务工人员1.6万人。

市北区在建工程项目全提位于海岸路36号的保障房项目工地,在建楼座已经施工到了地上10层。自3月中旬恢复施工以来,工地500余工人已全部返岗。blob.png

 

位于开平路的河西中学项目已主体竣工,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风雨操场进入保温层施工阶段,计划年底前竣工。该学校建设规模为54班中学,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市北区北部城区中学不足问题,解决学位缺口2200余个。

blob.png

 

浮山后一小区中学,土石方施工完成,进入基础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6月份竣工交付。学校建设规模为48班,将为市北东部区域解决学位缺口2000个。

blob.png

 

为改善西部老城区居民出行条件,泰山路片区改造项目配套工程-泰山路拓宽工程竣工交付使用,道路长度234米,宽24米,工程建设克服疫情期间沥青供料不足顺利完成竣工。

blob.png

 

长沙路45号水清雅苑、重庆中路中南熙悦1600套安置房建成交付,1600户棚改拆迁居民喜迁新居。

blob.png

 

人才公寓建设方面,全区14个项目,15万平方米,约1500套人才公寓方面全面复工,其中华能郡府、海尔世纪公馆等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年内竣工交付。(王凌霄通讯员:韩炙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