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今年计划棚改主要分布在这些区市

2020-04-18 08:4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赶紧集合!

小编又来给大家报告好消息了!

近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发布《关于公布调整2020年我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的通知》。

根据通知,

山东今年棚改计划开工14.29万套,

青岛19786套

列第二位!

日前,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财政厅、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四部门发布《关于公布调整2020年我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山东今年棚改计划开工14.29万套,其中青岛计划为19786套。

据了解,2020年1月,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2020年棚改计划再评估申报的工作部署,山东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等部门,要求各市县再重新评估申报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

经报请省政府同意,重新确定了2020年山东省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并已上报住房城乡建设部等部委。现将山东省各市及省财政直管县、经济发达县调整后的2020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计划任务予以公布。

此前,青岛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多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公布了2020年青岛市纳入省城镇棚户区改造计划的项目清单。根据计划,李沧区有零星棚户区改造项目100套(户),崂山区(汉河社区改造C2地块)147套(户),城阳区共计6775套(户),高新区4006套(户),即墨区3578套(户),胶州市2140套(户),平度市3040套(户),共计19786套(户)。

居住环境越来越好

想想就开心啊

赶快转发好消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