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台东的小吃街恢复开街!熟悉的味道回来了

2020-04-03 10:14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宋波鸿)日前,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台东步行街,欣喜地发现:台东步行街台东夜市里的商户们已经开始筹备晚上的货品和食材准备开始营业了。

 

 

询问得知,台东夜市已于3月31日正式恢复开街。不过目前,进入夜市也需要扫码并测量体温。在台东夜市两头的入口处,立着的告示牌上,除了有备案需要扫描的二维码,还写着“人人戴口罩,食物不可在市场内食用”的字样。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台东夜市因为人员流动较大,因此并不建议顾客在夜市里购买小吃,然后直接食用,顾客仍需将食物打包带走享用。

 

 

在商户筹备过程中,记者还发现,目前台东步行街的整体夜市中间部分的摊位恢复较快,并且以餐饮为主,而两边的摊位尚未占满,整体夜市摊位恢复营业比例在七成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