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15分钟到市区!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3月30日零时开通

2020-03-30 09:50 来源:山东高速交警
分享到:

2020年3月30日0时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通车

胶州到青岛主城区就不用绕远路了,

大大缩短了路程!!!

什么时候开通?

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将于3月30日零时正式开通

通行费是多少?

一类客车(9座及9座以下)胶州-青岛主线段落收费20元,连接线段落收费10元。

有限速吗?是多少?

连接线全程限速60

还有什么要注意的?

从主线驶入匝道驶离高速时,应按出口预告标志进入与出口相接的车道,减速行驶。

像其他连接线一样,在从匝道变道进入主线时,不要影响主线车辆行驶。

在行驶过程中,要注意车辆之间的行车间距,特别是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时更要加倍延长车距。

胶州连接线段没有应急车道,禁止停车!所以如果您的车如果燃料不足或者本身带有故障我们建议您在行驶至胶州连接线前拨打96659寻求救援,避免事故的发生。

开通后,胶州与青岛主城区将缩短至20多公里

青岛海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双向4车道设计,起点处设4进7出收费站。是胶州进出青岛市主城区,也是半岛区域其他城市群进出胶州、上合示范区和胶东国际机场的快速通道。

连接线历史

2016年11月14日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启动招标。

2017年01月01日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开工建设。

2019年06月17日青岛胶州湾大桥胶州连接线工程跨主线钢箱梁顶推工程顺利合龙。

自连接线开工后,大队民警常常在巡逻途中监督检查施工安全,确保主线道路交通安全。

2019年12月28日提前8个月完成主体交工验收。

2020年1月8日设站批复(胶州南)。

2020年3月16日收费标准批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