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城阳公交志愿者一次帮菜农销售2000余斤菜

2020-03-27 17:0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早报3月26日讯 3月24日下午,即墨区南泉蔬菜基地的塑料大棚里一片繁忙景象,城阳公交志愿者前来帮菜农收菜。此次收割的蔬菜全部被志愿者订购,不仅解决了菜农人手不够的问题,还帮其解决了销路。由于疫情影响,即墨区南泉蔬菜基地的蔬菜销路受阻,更卖不上好价钱。117路驾驶员袁秀英的堂姐袁长荣承包了20亩蔬菜大棚,眼瞅着蔬菜就要收获了,可愁坏了袁长荣。

袁秀英听说蔬菜卖不出去后就跟班组成员商量,上班时顺便帮同事捎些菜。了解情况后,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决定伸出援手,车队职工群自发组织了“萤火虫”爱心蔬菜微信接龙,很快就订购了2000余斤蔬菜。 3月24日下午,城阳巴士“萤火之光”的志愿者们来到南泉蔬菜基地,这次来不光是订购蔬菜,还帮助菜农收割蔬菜。城阳巴士第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人多力量大,职工们都商议好了,以后每天都从袁大姐这订购蔬菜,由117路驾驶员袁秀英上班时捎来。(记者王涛通讯员张晓鸣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