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这些景点本周陆续开放!快来看看吧

2020-03-26 08:27
分享到:

继崂山风景区、大珠山景区恢复开放后,再添好消息!青岛梅园、中国院子也于3月25日恢复开放,市民朋友们再也不用担心错过梅花观赏期了。

青岛梅园

✦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8:00—16:00。

✦限流管控举措

1.当在园游客量接近往年平日瞬时承载量(0.8万)的30%时,适时停止售票,暂停游客入园,并与属地部门联动调控。

2.周末及节假日上午10点至下午2点为客流高峰时段,请错时错峰游览,避免聚集。

3.游园时请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服从管理,扫码入园,有序排队,不扎堆、不聚集,多走路、少停留,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

中国院子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3月27日恢复开园

✦开放时间

2020年3月27日起恢复正常开放。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开放范围

除5D影院外,其余场馆正常开放

✦注意事项

1、开园后景区实行游客实名制购票入园,可于官方售票窗口扫码(无接触售票)、官方网站及各大官方授权互联网购票平台进行线上门票购买,无现金支付,刷身份证实名制入园。

2、游客进入景区须扫码系统登记后方可入园,并自觉全程佩戴好口罩。景区在安检入口处进行体温检测,若检测发现体温超过37.5°将建议及时就诊。

3、园区将对当天入园游客密度进行实时监控,日最高承载量不超过核定值的50%,瞬时最大承载量不超过核定值的50%。游览期间,请游客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距,避免交叉感染。

还有以下景区将于3月28日起恢复开放

青岛海底世界

✦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8日起,青岛海底世界游览区域全面开放。

✦参观游客须知

1、景区实行入园实名制。游客可采取线上预约或现场扫码方式购票;暂不接待旅行社团队。

2、为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广大游客的安全,请进入景区的游客佩戴口罩,扫描并出示“青岛海底世界”程序码。如有需要,请配合进行信息登记。

3、景区将对入园游客实施体温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入园;对体温异常(≥37.3℃)或有明显咳嗽、发热、呼吸急促等疑似症状的游客,建议及时就诊,或到景区临时隔离场所并由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处理。

4、为防止游客聚集,请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做到文明、有序,保持1米以上间距;当客流量达到日常最大承载量的50%时,景区将采取限制措施。

✦咨询服务电话:0532-82892187

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

✦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8日起,景区恢复开放,入园时间为8:45-16:40。除园区正常开放时间外,其余时间段一律禁止外来人员入园。

✦实行预约购票

景区实行预约购票,优先入园,游客可提前一天在官方平台、其他官方合作平台预定购票。

✦入园须知

1、疫情防控期间,景区日最大游客承载量及瞬时最大承载量均调整为原承载量的50%。

2、游客须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扫描青岛公共场所系统二维码进行登记确认后,经游客消毒通道进入。体温≥37.2℃或严重者请勿入园。

3、请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园内所有动物展区地面均标注了站位参观点“●”请游客朋友们按照点位有序分散式单向游览。游览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严禁聚集,感谢您的配合。

4、防疫期间,园区星空剧场、魔法屋暂时关闭,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咨询服务电话:0532-86835555 / 86835558

青岛琅琊台风景区

 

✦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8日(周六)起恢复开放,开放时间为8:30—16:30,每日接待游客限500人次。

✦实行提前预约、实名购票制

为保障游客安全,游客需提前进行网上预约入园名额,预约成功后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持有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等有效健康证明,以备景区查验、核销。

✦景区客流量及开放范围

疫情期间为避免集中入园,景区仅面向个人游客开放,暂不接待大型团队,单日最高承载量不超过500人次。

✦咨询服务电话

如有需咨询、服务、投诉建议、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或其他紧急情况的游客,可随时拨打景区24小时应急电话0532—84119665,旅游咨询电话0532—87111111。

西海岸生态观光园景区

 

✦开放时间

自2020年3月28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09:00— 17:00。

✦恢复开放范围

花海区:油菜花田、七彩花坡

儿童娱乐区:无动力游乐区(砖窑主题吧东侧)

✦关于购票

1、游客可通过“青岛西海岸生态观光园”官方公众号,选择网上购票,进入购票窗口购买电子票,以及各大电商平台进行网上实名制购票,也可现场窗口购票。

2、所有入园游客需实名制购票,推荐线上购票、扫码支付等“零接触”方式,持身份证登记入园。

✦咨询服务电话:0532-55585190 /55585188

尽管景区逐步恢复开放,

但疫情尚未结束,

大家可不能放松警惕,

外出注意戴口罩、不聚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